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橘色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色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引子 

  伴隨着太陽的一次次升起,不知不覺中,我們已從天真爛漫的小孩子變成了成熟穩重的大孩子。這一年,我們進入了初三。橘色的陽光照進了每一個人的窗戶中,它暗示着新的一天的開始…… 

  文文的故事 

  文文雖是住宿生,但他的學習成績卻沒有一絲一毫受其影響,反而更加努力的學習,多次受到了老師的表揚。早晨,第一絲橘色的陽光進入寢室時,她便馬上穿好衣服拿起床邊的書讀書,一絲一毫也不鬆懈。同班同學都說文文是“書獃子”,一氣之下,勤學好問的文文變了一個人——寢室里總是她起來的最晚,操場上多了一個經驗豐富的“英雄”,考場上多了一個一文不值的“狗熊”……橘紅色的陽光透過窗子,她看見,文文還在睡覺。曾經的文文哪裡去了? 

  麗麗的故事 

  麗麗的各科成績遠不入問問的好。但她仍然不放鬆自己。因為她深信,只要跋涉不斷,夢中的成功就會變成現實。早晨,第一絲陽光照進她的窗戶,她便從被窩裡爬起來,背起語文文言文,十分認真。麗麗的媽媽也十分支持是女兒的做法,每天早晨都和麗麗一起學習,有了媽媽的鼓勵,麗麗更加努力學習了!而她仍然不驕傲,每天更早就起來了。橘紅色的陽光升起來的時候,看見她正在背單詞呢!太陽欣慰的笑了。 

  後來的故事 

  後來,文文還一直在走下坡路,成績慘不忍睹,而她卻毫不在乎;麗麗的成績一提再提,每一次考試都會給其他人一個驚喜。後來的故事,我想你就知道了吧。

您正在瀏覽: 橘色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色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