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我變得懶惰了。除了寫作業,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外,就是玩,也不寫錯題集了,也不常常複習了,心思總不在學習上。

  我總是為了逃避學習而找各種理由。的確,我也是叛逆,父母越是督促我,我越煩躁,越不想學習。我明白,一些輔導班對我確實還是有好處的。明顯使我成績提高。

  有時我總會浪費時間:花一個小時跳舞,一個小時看閑書,就不做功課。這確實也有些益處,但如果不把時間安排合理,我是不會獲到最大利益的。

  都說“一生只做好一件事”,現如今對於我,只要把“學習”這件事做好就夠了。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究竟需要的是什麼,但總是缺不了學習的。學習學的不僅僅是知識,還有體驗過程和學會“如何學習”。

  其實我發現,每次我“被迫”吸收一些知識和道理時,我的信心就會增加,對學習的勁頭也就大了;但如果哪裡不懂了,又會氣餒。

  難道我就那麼容易被擊敗嗎?我總對自己說“永不言敗”殊不知自己早就是墮落了。直到我提筆寫起這來。

  初一隻憑課上功夫,可以;成績在班裡前十名徘徊,也可以。但這到了初二絕對不行!!從初二開始,你平時的所作所為會影響高中擇校、大學甚至是就業。若現在還無所事事,不能正確找到自己的位置,將來時會留下遺憾的。

  為了不給自己留遺憾,我必須開始振作起來,努力向自己的目標奮鬥——課上聚精會神,課下及時複習,要求高效率。

  期末考試即將來臨,我定全力以赴,用好成績回報父母。

  霸王之位,誰與爭鋒?

您正在瀏覽: 考試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