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冰激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冰激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吃冰激凌,這是一件眾所周知的事情。每次和大家一起出去玩耍,無冰激凌不歡快。

  我喜歡吃冰激凌,這是一種態度,什麼樣的冰激凌我都喜歡吃,而且我所有知道的口味的冰激凌我都吃過,什麼樣的我都吃過,沒有冰激凌的日子是枯燥乏味的,做什麼都不開心。炎熱的夏天,不分外面天氣熱不熱,只要是出去玩,我都會買冰激凌吃的,有的時候一次性買上幾個,由於天氣炎熱,冰激凌會化掉,這樣我會心疼不已,然後再去買一個補上 剛才那個沒有吃到的冰激凌。

  我不僅喜歡吃冰淇淋,我還會自己做冰激凌。在我家裡,我準備了許許多多製作冰激凌的材料和器具,畢竟外面一個冰激凌要好多錢,而且在家的時候不願意出去買着吃,所以在家做冰激凌吃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而且我自己做的冰激凌吃起來感覺比外面買的要好吃。

  我愛冰激凌。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冰激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冰激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