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激凌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凌的夏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作文競賽一拖再拖,這樣子凌舞都快把作文在家練到滾瓜爛熟了啊!”小念急急地趕到學生會,嘴裡還含着剛剛全部塞進口裡的麵包“大清早的就叫人到學生會集合,早餐還沒吃完呢!”

  終於跑到了,小念氣喘吁吁地看了一眼手錶,7:06,呼,好險,還差4分鐘就遲到了……然後她進去找了個位置坐下,開始整理自己的頭髮。

  “喂!這位女同學!!”一個男生有些暴躁地說道:“你不許坐那裡!”

  “咦?”小念往後看了看座位上的牌子,“羅木雅”。天哪,竟然不是自己的名字!怎麼那麼?遄?砹宋蛔影““?hellip;…“對不起對不起!我……我看錯名字了!我再找找我的位置。”小念慌亂的站起來,走到右邊的位置。

  “不用找了,”那個男生掃了一眼小念的本子,指着左邊第二排的位置:“你叫若念是吧?就在那裡。”小念連忙道謝:“謝謝!”走了幾步,又回來問那個男生:“你叫什麼名字?”

  “陳浩蒼。”那個男生回了一句。

  “哦。”小念又走回自己的座位。

  “大家好。”一個女孩子走進來,戴着眼鏡,留着長發。一副霸氣的樣子。整一個美嬌娘!“今天我們的主題是‘防範突發事件’。”

  說完之後,小念想那個女孩走過去:“你好,請問你叫什麼名字?”“羅木雅。”小念在心裡乾嘔了一聲“差一點……”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您正在瀏覽: 冰激凌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凌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