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2年級1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2年級1班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喜喜和西西的作品中,王卡卡是個發明大王,可是他的數學思維怎麼也是和老師跳跳糖有點兒不相交的地方放,這不,因為成績的原因,爺爺奶奶就着急了,本來滿分是一百分,可是卡卡只得了五分,爺爺奶奶還以為卡卡得了滿分,喜不自勝,在爺爺奶奶的世界i里,滿分是五分,他們並不知道現在的學校都採用百分制了,當真的知道了孫女成績不好的時候,他們那份失落就別提了。

  急他人所急的卡卡更是受着煎熬,儘管跳跳糖數學老師一對一的輔導,可是收效甚微,因為她的思維總是和老師不再一個頻道上,沒辦法,還是自己發明了“自動考試筆”一邊取的好成績,可是被甘甜老師收取了,自己還嚇得夠嗆,幸好甘甜老師沒有責怪她,可是班裡要開家長會,我們都知道,家長會是好學生的表揚會,差生的檢討會,這可怎麼辦呢,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這是孩子沒辦法的事,只好接受了。

  這天家長和孩子們都來了,出乎意料的是,甘甜老師說了每一個孩子在學校里的表現,也就是每一個孩子的優點:班長是丁靈。她組織能力強,而且穩重大方,就像個小姐姐;錢爽是我們班最有經濟頭腦的,這一點,甚至連老師都比不上他;丁冬表面上看起來有點內向,其實非常勇敢、善良,他性格溫和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他;林映里很大方,常常把家裡的東西拿來和大家分享,而且,她還恨人心的向大家介紹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王卡卡善良,聰明,熱情,為大家解決了很多困難,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很快的,學生的表現都介紹完了,可是關於考試成績,甘甜老師是這樣介紹的。

  甘甜老師說班裡數學成績九十分以上的有十八人,七十分以下的有九人,語文成績九十分以上的有二十一人,七十分以下的有六人。班裡沒有第一名,也沒有最後一名,任何考試都是檢查之前的學習,成績只能說明昨天,學生是不斷進步的。關鍵是看孩子現在不過去好,明天比今天棒就好!這樣的家長會把學生開快樂了,把家長開興奮了,你說能不好嗎?

  接下來是班裡的小活動了,辦理決定選班花,於是一場班花大賽就要來臨了,首先得有組織者,那就是錢爽了,可是他的組織能力在實踐中顯然是不行了,還得班長丁靈出馬,可是丁靈應該是班花的最佳人選,總不能既是評委又是選手吧?於是這項工作就由副班長錢勁取而代之了,熱心的王卡卡開始設計記分的系統了,參賽者是林映里和丁靈,丁冬建議王卡卡參賽,錢爽因為有經濟頭腦,就建議王卡卡設計“爽歪歪娛樂公司”他自己當董事長,王卡卡當總經理,他們設計出了王卡卡牌“智能明星包裝機”想賺錢,在推銷的過程中被林映里拒絕,只好放棄了賺錢的念頭,轉為免費試用,這樣丁靈就成了免費使用受益者,這對林映里不公平,於是這個發明就告罄了。為了支持這項活動,王卡卡又開始了新的發明,她又發明了“人氣溫度計”這倆人進行了人氣測試,因為這個儀器太靈敏了,大家對他倆人的認可程度隨時都會變動,很難確定,於是王卡卡決定再設計一款“公平評委”,這樣在期待中這個一起產生了,卡卡輸入了班裡每一個學生的資料,包括男生,和甘甜老師。

  系統選擇出來了,班花是甘甜老師!其他學生成了每一項個性鮮明的花!

  整個2年級一班沉浸在幸福歡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2年級1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2年級1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