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樣一對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一對同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對同桌,她們是被老師新組合在一起的,可她們的友情卻在迅速蔓延。如爬牆虎,旺盛但不失團結。凝聚在一起,往上奮鬥。    她們是一對競爭對手,叫雪晴的主科好,叫文雅的副科好,但是各科成績,不相上下,誰都想超過誰。後來他們定了一個規則,誰考試比誰高一分,就欠誰一萬。現在雪晴已經欠文雅幾十萬了。但這都是副科,主科文雅還是稍遜一籌。儘管這樣,她們都很努力,爭取在期末考試的時候超過對方。    她們是一對好朋友,誰有心事,沒有聽好課,另一方馬上一張紙條遞過去詢問。她們互相傾訴心事。她們之間,有好多好多的小秘密,甚至是獨一無二的。儘管是競爭對手,她們也不會因為這些而勾心鬥角。誰有不會的題了,另一方如果會立馬耐心的指導,如果雙方都不會,那她們就一起問老師去。她們成為辦公室的常客,老師當然喜笑顏開。    她們是一對尖子生,臨近考試的時候,文雅對數學的興趣突然高漲,老師留的卷子一眨眼功夫就寫完了,沒有事情做,雪晴就儘可能也做完,然後陪文雅去數學辦公室要卷子做。但到了後來,就只剩文雅一個人去要卷子了。她竟然比別人多做了兩張。別人不樂意,也爭先恐後的做。文雅培養了濃厚的數學興趣。    她們是一對個性人士。她們可以插手別人的戀愛,最後卻不留痕迹。幫助別人穿針引線,最後把自己這節線頭剔下來。她們很自律,卻很個性。雪晴可以公然對老師提出質疑,可以大膽反駁老師的批評。而文雅上次日記,她寫了一篇網絡風格的。可老師卻總是把日記和考試聯繫起來。文雅不會傻到考試的時候寫這種文章的。很生氣,她下次繼續寫那樣的文章。青春期女孩,就是經不得批評。    友誼其實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幸福,沒有什麼驚天動地,卻把暖流射進了人的心裡。這就是好朋友,也許你在不經意間,就有了一個好朋友。發現吧,然後珍惜。  

您正在瀏覽: 這樣一對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一對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