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3班副班長對1班副班長之間發生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班副班長對1班副班長之間發生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3班副班長對1班副班長之間發生的事 標籤:副班長作文 發生的事作文 不該發生的事作文 一件不該發生的事作文

  我校初二3班和初二1班的數學老師是一個老師,我們班是3班,我們班的數學老師是一班的班主任,他們班的副班長是一個新轉來的,我不知道她的成績好不好,我只知道她的數學沒有我好!我是3班的副班長,不知道1班的那個副班長是幹嘛的了,老是和我們班作對,我恨不得教訓她一頓。

  直到我們班與她們班打籃球那天,我帶着我們班的同學對她們班的同學。我們二個班的副班長都上了,老師也在旁邊看和指導着,她們班的副班長好會吹牛的,說她自己是以前學校的校隊,校隊!太可笑了!我還沒稱的上校隊呢!她連我都不如,還說是校隊出來的,太可笑了吧!她的數學也沒有學得好,我們班看不慣她們班的副班長那樣就下了“挑戰書”和她比,副班長對副班長,這樣很公平的。打籃球她們班也打不過我們班,數學老師就對我們嚴了,上課不得睡覺、不得講話、不得吵鬧、她們班到可以,你們說這公平嗎?我們只好認倒霉了。

  數學有開始考試了,聽老師說,她們班比我們班好!我差點暈倒。一問,她們班的副班長考得多少!原來那個副班長考的了一個38,我一告訴我的朋友她們班的副班長的了個38。她們說很正常,因為她是個38嘛!這話,不知怎麼的傳到了她們班的副班長耳朵里,當時,哪個副班長都快氣死了!

  從那時起,我和1班的副班長開是對比了!我也不想,可是為了班級我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您正在瀏覽: 3班副班長對1班副班長之間發生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班副班長對1班副班長之間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