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身發現,日子依舊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發現,日子依舊精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平安夜,原以為再也沒有原來的氣氛,原以為又要一個人度過。轉身回眸,這才發現,日子依舊精彩。——題記

  街上響起了聖誕歌曲,銀色的聖誕樹下掛滿了好多的裝飾品,商品店裡的聖誕禮物更是琳琅滿目。我獨自一人漫步在繁華的街道上,看着穿得保暖的小孩們滿大街的奔跑着,准奮着祝福的賀卡,冬季的寒冷已經浸透不進他們那炙熱的心了。我不禁一陣苦笑:曾經的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一陣冷風呼呼的刮過,帶着濃濃的聖誕節的氣息,可我卻覺得依舊如此冰冷,彷彿,失去了他們,過聖誕節又有何意義。抬頭望着淡藍的天空,不禁思緒萬千:三班的同學們,你們好嗎?

  回憶着過去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如今還是依舊的清晰,沒有陌生,只有親切。同學們早早的來到教室,趁着沒有人,將聖誕賀卡偷偷塞進同學的抽屜,製造神秘感。而女生則是三五成群的抱在一起,相互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那時候的我們是那樣幼稚,卻又是那樣真實與可愛。想着想着,我不禁一笑,心情舒暢了不少。

  如今的5班,是那樣冰冷,我不禁無奈着搖頭,卻還是踏入了教室。“叮叮鐺,叮叮鐺,叮兒小叮噹…。”悅耳的聖誕樂曲在我耳邊徘徊着。我循着聲音望去,只見教室里掛滿五顏六色的氣球,同學們個個洋溢着興奮的心情。“你終於來了啊,聖誕快樂!聯歡會快要開始了,趕緊找位置做吧!”好友BB衝上來,熱情的擁抱着我,對我送上真摯的祝福。我微微一愣,這種感覺是那樣熟悉,又是那樣親切,彷彿我又回到小學時的3班。我回過神來,對她淡淡一笑,送上了我最真摯的祝福。在這個下午,濃濃的聖誕氣息籠罩在5班的教室中,讓我的心暖暖的……

  平安夜,原以為再也沒有原來的氣氛,原以為又要一個人度過。轉身回眸,這才發現,日子依舊精彩。

  龍城初級中學初二:陳曉婷

您正在瀏覽: 轉身發現,日子依舊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發現,日子依舊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