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角處,梔子依舊盛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處,梔子依舊盛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的承諾,白白的,香香的,依舊梔子盛開時。轉角處,還是那種低調的離別…… 

  ————題記 

  【紙鳶】 

  天還是藍藍的天,雲依舊漂浮的雲。童年時的紙鳶,飄在天上。魚風箏,我最大的願望:魚會飛!粘在腦子的陰影,亂。那條孤單的街,紙鳶依舊徘徊。苦澀的季節,痛苦的幸福,對啊,至少我沒有失憶。思索過,誰的有上,染滿了離格子。手中的棒棒糖,依舊迷途的小孩。無助,學會堅強。孤注一擲,只有天上的紙鳶,開心地笑,為我祈禱。默默地,我還是如此,滿心陰影。傻過,冷笑過,還不一樣,世界還是世界,不是天堂。紙鳶依舊是紙鳶,不是流星,那隻不過是悲傷的想象,唯獨不變的紙鳶……………… 

  【默幽悠,幽默莫】 

  凌晨了,夜靜靜的,心也靜靜的。以往的激情,以前青春的展容都消失了。只有這時才發現,我是如此的幼稚。默默地思索,那些提倡,都不是我所擁有。從前,莫言。那些名字,那些回憶,同然發現天使曾來過。留下許多的魔法。或許這就是天使印記。默幽悠,幽默莫,面對着,囈語,我在?F懂中長大。陰影還是如此暗。陽光,也只有我知道沒那麼軟。曾經,陽光下的溫暖,只有我知道,我已經沒有了。昔日的感覺,雪,初。還是那麼單純。冷寂,也只有陽光下如此傷心。一語道破,原來我一直沒有放下包裝的自己。可愛,也只有在照片上體現。昨日星辰,也只有,默幽悠,幽默莫在幻想中閃光………… 

  【天使在人間】 

  幻想着,白白的零亂的羽毛。擁有它的是天使。裡面便是天使的國度。一個個孩子般純真,可愛的模樣,原來天使也不可拍。我在幻想着幻想着。靜謐而美好。只是我在清醒。活着為了死,那還活着幹嗎?天使也是的吧!他們會放棄,會微笑。我知道這只是個夢,但我仍在傻傻的相信。夢境中的轉角,,驀然回首,梔子依舊盛開……。至少我知道天使在人間,暖就是他所期待。最美的,我知道………………梔子花開…………完美…………結局…………天使不孤單………………………… 

  ~………………………………………………………………………………………………………………………………` 

  仍是那句話:我來過,我很乖……。完美結局,流星逝去,也該結束了。一切的變化,轉角處,梔子依舊盛開…………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轉角處,梔子依舊盛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處,梔子依舊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