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聲姐妹大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聲姐妹大過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聲姐妹大過天

  ——觀電影《陽光姐妹淘》有感

  看完了《陽光姐妹淘》后,被姐妹深情深深感動了。

  問,人生中,有幾位是真心朋友呢?問,人生中,有幾位朋友會陪你走到最後呢?問,人生中,什麼情是最重要的呢?答:姐妹情。朋友最終升級到姐妹,姐妹,最沒有血緣關係的親人。《陽光姐妹淘》中,春花,娜美,玫瑰,秀智,福姬,金玉,珍熙組成了“Sunny”組合,春花是女子高中的老大,可是她沒有以大欺小,而是專為人打抱不平。娜美是轉學生,除了“Sunny”成員其他人總是欺負她,春花則是把她當成親妹妹一樣看待。日子就這樣過去了,可是有一天,班裡的的一位“吸毒少女”來找娜美的麻煩,被春花看見,秀智這時出現,可是吸毒少女卻用玻璃片把秀智的臉給劃破,秀智流了好多血,被送到了醫院,校長把“Sunny”成員退學。可她們宣誓要永遠在一起!

  二十年後,等娜美無意間在醫院裡見到了春花,可春花卻得了絕症,,但她的最終願望是找齊“Sunny“成員,等娜美找到成員后,春花卻去世了。

  這份友情怎麼不讓人心疼呢?問天底下,連最親的人都想互相算計,這份友情還會算什麼呢?

  我的好姐妹叫胡夢瑩,不是別人,就是咱們的饅頭(我叫飯糰)。她就是一個不會算計的人,很善良也很誠實的人。和她在一起,我會覺得她就像我的親姐姐一樣照顧我。在玩耍時她叫我小心,在學習中她叫我細心。

  姐妹,純潔得像水一樣!

  姐妹,一輩子都不分開!

  姐妹,永遠在心裡有一個位置!

  姐妹,會陪你走到永久!

  一聲姐妹大過天!

  初二:韓霄揚

您正在瀏覽: 一聲姐妹大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聲姐妹大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