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檫干……"這感人的歌詞、優美的旋律在大千世界廣為流傳。它之所以成為永恆的旋律,是因為歌中唱出了善良的人們心中的那份深摯願望--人人相互溝通,讓世界充滿愛。

  今天,世界上還有一些地區存在着野蠻的暴力和血腥的仇殺,人類你爭我奪,彼此屠殺和仇視。誰人不知:"9-11"事件給美國人民帶來了多麼巨大的災難和恐慌,"巴以衝突"也攪得亞洲人民不得安寧,那些"自殺性爆炸"更讓人們成天提心弔膽;原本趨向一統的朝韓兄弟又後院起火,"朝核問題"着實不得不讓世人關注;為了石油,布什政府不顧世界人民的反抗,一意孤行,悍然以"反恐"為幌子,向伊拉克發動戰爭……問題的關鍵在於:人與人之間、地區與地區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彼此隔閡,缺乏溝通、理解、信任和尊重。只有友愛,才能消除隔閡,拯救世界;只有溝通,才能解決衝突,讓大家"走到一起來",否則,真如歌中所唱:"一切都將不存在"。 拿出你那五彩筆,把人生畫得豐富美麗,讓世界充滿色彩。留心身邊的每一件事,關心身邊的每一個需要你關心人。這是我們的職責所在,珍惜身邊每一簇花草;提倡節儉。讓世界充滿愛即幻想,讓世界充滿色彩,讓世界成為花的世界!

  拿起身邊的“彩色筆”畫個燦爛又美麗的人生!讓我們一起學習雷鋒叔叔那做好事不留名的品質和精神吧!留意身邊的每一點點滴滴,關心身邊的每臆見大事小事。

  初二:於曉淼

您正在瀏覽: 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