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遊恐龍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恐龍世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遊恐龍世界    我非常喜歡恐龍,因此我的願望就是:讓時間倒流,回到遠古的恐龍時代。    有一天,一不小心碰動了時間倒流器,我回到了一億多年前的恐龍時代,這裡有河水,有山川,有草木,與現代世界的景色差不多,不過這兒沒有人,沒有高樓,沒有交通工具。啊!這兒的空氣可真新鮮,到處都散發著草木的清香,我的周圍到處是翠綠的樹木,有銀杏、蕨類植物、蘇鐵植物,以及長綠的松柏等,簡直成了綠色的海洋。    我向山川的方向走着,便來到一片熱帶雨林,這裡是一些千年古樹,彷彿一根根粗壯的石柱。忽然,前面傳來恐龍的叫聲,我飛快地向前跑去。我看到了什麼?只見大大小小的恐龍在嬉戲:有馬門溪龍、永川龍、三角龍、鸚鵡嘴龍、類頜龍……我發現不遠處有一隻大型梁龍,決定與它交個朋友。我從它的腳爬到身子上,騎在它寬大的脊背上還挺舒服哩!它把脖子微微地彎了彎,似乎是叫我坐到它的頭上去,我興奮地哧溜一下從脖子上滑到它的頭頂上,嘿!好玩極了!我可是第一次坐在恐龍頭上哩!    我們歡快地在草地上走着,突然聽到前面響起驚天動地的吼聲,梁龍一個勁地後退。“喂,朋友,你怎麼了?”我驚異地大叫。這時前面現出一張兇惡的臉,原來是一向喜歡欺弱逞強的霸王龍!霸王龍慢慢地逼近,張開了血盆大口,露出兩排如刀子似的牙齒。哼,不要以為誰都怕你1我氣憤地說:“不要怕它,朋友,我會幫你的!”並親切地拍拍梁龍的頭,在我的鼓勵下,梁龍也毫不示弱,用它又長又粗的尾巴向霸王龍打去,把霸王龍打昏在地,我不禁拍手叫好。誰知一下子高興過頭,我從梁龍高高的背上直摔下來。    “啊——”我驚叫一聲,從夢中醒來。雖然只是做了一個夢,可是讓我明白一個道理:當你面對那些貌似強大的對手時,一定不要害怕,只要勇敢地與它鬥爭,一定能夠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夢遊恐龍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恐龍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