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12周記)顛倒的世界(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12周記)顛倒的世界(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波羅咪帶着大家來到了秘密基地,討論起了在早上所發生的事情,愛咪露分析到:“在今天早上,所有 

  生物的動作都反過來了,比如寫字、吃飯都用右手,現在都改用左手了,跑步也倒着跑、、、、、、整個世界都反了,不論是動物還是人。這樣下去我們會很累的,”“這說明上次關金濤按的那顆紅色的按鈕是讓世界顛倒的,如果在按一次會怎樣”許林說到,照這樣說到,不久人就會長出翅膀,飛到天上去。”劉妞幻想着“劉妞!你就別詛咒了,我可不想飛到天上去,飛那麼高多恐怖啊~”劉妞看見許林倆腿發軟反駁道:“難道你有恐高症,想不到你也有弱點”許林看見劉妞一直盯着他發軟的腿,趕緊站直,裝做什麼也每有發生的樣子,但嘴還是不聽使喚的抽動着“你你你你......才有空高症呢!”“那你幹嗎倆腿發軟,一看就是害怕了”“我我我我.......腳抽筋不行啊”倆人不爭上下,可旁邊的波羅咪可受不了了:“別吵了!都到了這時候了你們還吵。” 

  第2天,天真的愛咪露認為那裡的按鈕和普通的按鈕差不多,只要按一下是開,在按一下就是關,在下課時她就獨自行動去了地下室,一陣陰颼颼的風把她嚇哭了了,但她還是熬了過去,終於到了她又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她又一次感覺的頭很暈。當她醒來時,世界反而沒有變回原來的樣子,反而加重了所以人連說話都反了一下,這可為難了偵探小組,先在每說一句話都要反着說。好學生波羅咪更痛苦,老師在上課說的每一句,他都要寫在紙上,反着讀。 

  晚上愛咪露偷偷的告訴劉妞她在今天又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所以才會變成這樣的,劉妞聽了非常驚訝,忽然腦袋裡產生了以個想法。

您正在瀏覽: (090612周記)顛倒的世界(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12周記)顛倒的世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