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一世紀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一世紀的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一世紀的世界,是人類歡樂的世紀幸福的世紀享受的世紀。二十一世紀新年代,空氣中有一股淡淡的綠草清新,使人神情氣爽。一張張笑臉隨處可見,歡聲笑語在人群中蕩漾,四散開去。

  二十一世紀,人們上班可以乘坐無人駕駛的空中飛車上天;也可以乘坐同樣無人駕駛的地下列車入地。這種列車不僅可以在地下行駛,還可以在水中當潛水艇使用呢!

  二十一世紀,人們會騎着新型的自行車去散步。想去看看天上的雲彩嗎?車輪會變成漂亮的翅膀,帶你飛向藍天觀賞四周形態各異的雲彩,有的雲彩像一匹小馬,有的像一隻小野兔,還有得像一串長長的火車。如果空中出現了飛機,這種自行車就會自動降落,翅膀也恢復原狀。想去看看海洋里的魚類嗎?自行車會變成船狀的小車帶你潛入海底,進入海洋世界,帶你追逐小魚,帶你欣賞珊瑚。

  二十一世紀,因為科技帶給了人們最大的方便。

  等我長大了,我就要建造出這樣美好的二十一世紀,建造屬於我們的世紀。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一世紀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一世紀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