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自己就挺想要發一個朋友圈,然後去引起90的注意的,但是自己又不知道引起他的注意之後自己又能幹什麼,其實現在就是兩個人都不知道應該聊些什麼吧,這段時間也有一直跟自己的吐槽說他想念補習班的,那其他兩個女老師,但是他也一直沒有去聯繫,他們也一直都沒有聊天,然後自己就說他們比較害羞了,他們比較拘束啊,比較拘謹了,就是他們相對來說比較內斂,其實是誇他們的意思,但是也有一種小諷刺在裡面吧,就其實自己一直鼓勵他說,如果想練的話就要去聯繫,如果喜歡的話就要去追的,然後自己自行其實大概也是這一類人吧,只是現在的話自己就挺想要退讓的,就是能有自己喜歡的還是算了吧,還是要去等待一個喜歡自己的人的出現,畢竟第1段我自己真的是覺得有讓自己感覺特別的累。

  之後90的話,他的生活習慣什麼的基本上都是比較健康的,然後就他的抖音啊以及他的王者啊什麼的都沒有玩,都是那種玩另一款遊戲,也是那種資深玩家的,但是最喜歡的那一款遊戲的名字究竟叫什麼呢?其實自己現在還挺感興趣的,就希望到時候可以去問一下他究竟是什麼,然後嘗試一下吧,就其實也不知道他究竟究竟是怎樣的心情,現在就挺希望他可以想念家裡的,然後如果想想念家裡的話,那多多少少也可以想到我自己吧,畢竟自己對於他來說其實是家的代表,畢竟他覺得自己身上有那種家的親切感嘛,他當時說是老鄉,所以就有那一種親切感,再加上後來相處,其實我們更多的就是像那種哥哥妹妹那樣子的相處就跟家人那樣子吧,比較溫馨比較親切,其實那也是自己想要給他的感覺,畢竟。自己覺得他是比較相對來說比較缺少父愛和母愛的,所以相對來說是比較需要自己這樣一種陪伴式的存在的。

  所以也挺帥的,還可以有想念的情緒,但是又希望對方可以好好的過快樂生活,不要有那麼多善良的情緒,就畢竟他要是有想家的話,肯定也是會有那些難過雙方的情緒吧。畢竟他其實也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就是他在離開家的時候,那種難過的情緒是會有的,雖然說他說他不是很戀家,但是他對tnnd定期程度其實也是挺大的,畢竟當初我們一起出去外面旅遊的時候,然後他就會給他的奶奶說,很多的話,到中午的時候也會給他奶奶說一些話,其實他應該會很捨不得他的奶奶吧,畢竟他是超級喜歡tnnd一個男孩子,雖然說他奶奶我也會罵他,他我也會和他的奶奶發生爭吵,但是他說他還是覺得就是想要給他很多驚喜,想要給他很多陪伴,這真的是一個好男孩吧,但是自己又擔心自己再一次看錯人了,就自己再一次產生了錯覺。

您正在瀏覽: 微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