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着面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隆,猛然間有一種山崩地裂的感覺,眨眼間,只有幾秒鐘,整個世界變成了一片廢墟,煙霧瀰漫~~~~~~~~ 

  沒有人願意相信,但事實就擺在眼前,這一切就這樣無法阻擋的來了,讓所有的人沒任何措施,沒有任何準備。幾分鐘后,整個城市陷入了寂靜,在我們眼前消失了。事後,緊張的救援工作,拉開了帷幕。時間一點點地在流逝 ,每一份分鐘有可能有一條生命奇迹的出現! 

  在坍塌的瓦礫中,一張張稚嫩的小臉,一雙雙渴望的眼睛,出現在眼前不由得讓人心酸,讓人痛楚! 母愛下的奇迹,父愛下的誕生,換來了孩子永恆的全部,卻犧牲了父母的一生! 

  在瓦礫中在煙霧下,愛,得力量一直支撐着奇迹的出現,母親懷裡餵奶的嬰兒,孩子們堅強的話語,一個簡單的微笑,一次不經意的敬禮,一曲堅定的歌聲,給了所有在災難之中受傷的人民,重活的信心,給了日夜奮戰的武警官軍的力量! 

  四川7.8級地震驚動了世界,你的苦難就是我們的苦難,你的希望就是我們的希望。當災難來臨時,我們與你在一起,為逝者默念安息,為傷者祈禱平安。 面對災難,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心連心,肩並肩,手挽手,任何困難只是渺小!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