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抬頭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頭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抬起頭。嘴角上揚45°。微笑。

  ——題記

  曾經,我寫過這樣一段文字:我喜歡黑白的人生,不知道為什麼。凌對我說:“那是因為黑白的人生,永遠不會出現意外,不會發生意外。同時也反映出,你是一個很脆弱的人,因為你害怕受傷。”

  仔細想一下,也對。也許,我總是害怕受到傷害,所以總是把自己封閉起來。我又在想,是否除了自己內心深處那一點點的自信和自卑,我再也找不到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了。所以,除了害怕,就只能夠封閉自己。也許,是因為我堅信,呆在一個小小的世界中,我永遠不會,永遠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但是現在,我不知道是否還能夠繼續下去,不知道……

  真的不明白,自己,是否有自閉症?總是把自己封閉起來。

  曾經的回答:“也許真的有吧。”現在的回答:“當然沒有,以後也不會有的。”

  經過了一些的事,漸漸明白了。

  今天,我寫下了這樣一段文字:不知從何處起,不知從何時起,我可以每天微笑。我喜歡彩色的人生——繽紛多姿,絢麗多彩。和很多人成了好朋友,知己。在一起,談天說地,互相學習,共同進步。“

  同樣出自我的筆下,卻截然不同,差別之大,可以想象。一切要從這兒說起。

  步入初中,一切從新開始。有這樣一個人走進了我。她叫凌。是一個文筆很棒,樂觀積極的女孩子。她時常寫些東西給我看,我被她的文字深深的吸引了。與我不同的是,她的文字流露出的,往往是快樂,是對生活的讚美;而我,總是充滿了悲傷,對生活的批判。

  直到有一天,“我們可以做知己嗎?”凌對我說。也許是事情來的太突然了,一時間還有些接受不了。我答應了。於是,凌成了我的知己。她教會了我:“每天,抬起頭。嘴角上揚45°。微笑。”

  這才有了以上文字,真的很感謝凌。

  抬起頭。嘴角上揚四十五度。微笑。

您正在瀏覽: 抬頭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頭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