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才華與財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才華與財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很多想得明的人,他們的思想是,和英國女孩兒有着巨大的差異,引用一個,老套但非常具有說服力的例子。比爾蓋茨之所以擁有如此成就與財富,絕對離不開他的天才技能,他用自己才華改變了世界,也獲得了等量的回報,相信很多努力着的人們都相信才華與財富成正比,所以他們能忍受孤獨,他們能不斷的挑戰自己,調查發現很多知名人士,業內精英,哪個是國家領導人,都曾經是學生,在求學時期,他們就已經懂得了為自己鋪路,懂得了不斷提升自己,所以當他們擁有令人羨慕的財富時,不要發出尖酸的諷刺,因為那都是與他們才華等量的財富,那是他們應得的。

  當才華與財富成正比,這個社會才能有穩定的秩序,敢於逆流而上者,才能,不退,勇往直前,那些只會做白日夢的人,只能淹沒在自怨自哀中,如果能擁有英國女孩這樣的財富,想擁有這樣財富,唯一的方法就是讓自己才華與財,能匹配,才華與財富成正比,你才是真正的受之無愧,用之無愧。

您正在瀏覽: 才華與財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才華與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