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春天,人們撒下了希望的種子,辛勤地耕耘。到了秋天,便有了滿滿的收穫。

  每個人曾經都嘗過不同的收穫的滋味,不管是失敗的收穫還是成功的收穫,我認為都同樣彌足珍貴。

  愛迪生是偉大的發明家,他發明了電燈,給予了世界夜晚中的光明;發明了電話機,牽起了各方人的交流。但在成功之前,一定會有失敗。在他發明電燈的時候,失敗了萬多次,他的一些助手都和他說:“都失敗了這麼多次根本沒什麼收穫嘛”但愛迪生卻笑着說道:“誰說沒收穫,至少我們已經知道有幾萬次不可能的結果了啊!”可見,失敗也是有收穫的。

  然而不僅失敗有收穫,成功也是一定有收穫的。

  傅聰在獲得成功的時候,他同樣有收穫。傅雷對傅聰的諄諄教誨便是收穫。傅聰在成功時牢記父親的教誨,在成功時,沒有驕傲自滿,而是冷靜虛心地接受成功的喜悅。收穫也不是輕易得來的,它是在努力下獲得的。為什麼呢?

  在名人的啟示下,我發現努力了才可能獲得收穫,愛迪生的堅持不懈與不畏艱難;傅聰努力獲得的成功以及農民們那勤奮努力耕耘下的收穫。

  收穫是甜的,夾雜着喜悅的樂章,偉大音樂家貝多芬的成功收穫;收穫是辛苦的,夾雜欣慰的情感;勤勞農民們秋天糧食的收穫;倖悻學子遠大理想的收穫,是喜悅夾雜着汗水的果實。

  這是我們不同的收穫,希望我們的收穫都能像農民伯伯手中糧食與果實那樣豐厚與美味。

您正在瀏覽: 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