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勤奮逃不掉辛福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逃不掉辛福生活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勤奮逃不掉幸福生活,懶惰只能與苦澀為伍。

  人都是有惰性的,能夠讓我們不懶惰的東西,有很多,但是讓我們懶惰的東西將會更多,萬事皆如此。

  比如說生活中如果突然出現一件讓你這輩子的信念都很堅定了,或者是受到了什麼啟發,確定並非常肯定了自己的信念,那麼當你懶惰的時候也會提醒自己,但是這種能讓你一輩子都堅持的信念是很難建立成的。還有就是生活中各種誘惑,比如說今天晚上還有工作,可是朋友叫你去玩,不太好拒絕而且自己也想去,那就很難不去了。還有現在的電子產品,的確帶給了我們很多方便,但是也讓我們更加懶惰,外賣可以不用自己動手了,以前沒有這些的時候都得自己起來弄飯,除非你不吃了。不僅好玩還方便,遊戲也使多少人沉迷,毀掉了多少人啊。

  然後這樣下來你就會開始自責,為什麼自己那麼懶,什麼事情都做不到,這個時候就是思想的巨人,等新的一天就變成了行動的懶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到頭來,你還是一無所成。

  勤奮致富,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勤奮逃不掉辛福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逃不掉辛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