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逃不脫的定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不脫的定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楚的記得上次也是這樣的情況,一隻股票更了N多天,每天都是跌一跌,第二天漲一漲再跌一跌,然後自己的想法是,挑一個頭一天的低點進去,第二天出來,多多少少掙點就可以了,見好就收也是不錯的!

  但是讓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就是,自己第一天進去之後,第二天並沒有如願以償的漲上去,而是一直在那兒徘徊着,一直在那被套牢,直到現在兩個多星期過去了,依舊是在那邊半死不活的吊著,讓你感覺到的不是股票里的掙錢,而是深深的絕望!

  今天的時候再一次歷史重演,因為感覺裡面的錢放着也是放着,所以就打算進一隻也是跟了N多天的股票,這隻股票基本上也是漲勢挺好的,然後自己也就找了個低點進去!

  可是沒想到,自從自己進去之後,就一直在往下跌,剛開始的時候還掙了100來塊錢,自己還挺高興的,可是到後面的時候卻發現真的是跌下去了!

  自己就感覺也許自己真的並不是炒股的料,畢竟自己對股票里的那些知識真的是一丁點都不懂,某人當初的建議是到了73點的時候進,可是自己真的是太過着急了,然後75點的時候就進去了,最後的結果就是現在一直在73點徘徊着,真的希望明天可以多多少少長一點,讓自己出來!

  而不是一直想上一隻股票一樣被套着!

  都說一個人不可以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可是自己卻準確的做到了,讓自己被同樣的兩塊石頭絆倒兩次,想一下也真的是讓人感到無奈的!

  逃不脫的定律大概也告訴了人們,不要輕易去盲目的自信,不要去執拗的固執己見,偶爾聽信一下,有些人的意見還是可以的,畢竟有些人在某些領域還是有一點技術的!

您正在瀏覽: 逃不脫的定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不脫的定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