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撈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撈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撈魚 標籤:撈魚作文

  這幾天家裡一直下雨,姥姥家門口水都流成了小河,沒過腳背。我特別喜歡玩水,雨一停,我就穿着拖鞋在水裡走。有時候會看到水裡有魚,在我們這叫泥鰍。

  我回到屋子裡找了一個器皿,我探出頭看看路上沒有人,我拿着器皿走在水裡,四處尋找着泥鰍的影子,本以為它們挺笨,遠比我想象的跑的快多了,我追着它跑,但是它一下就不見了,我想着它肯定是鑽到草底下了,泥鰍喜歡鑽到泥里或者草底下,我拿着撈魚的器具,有點緊張,說時遲那時快,我瞄準了那棵草用力一撈,看見泥鰍在工具里動,真的撈上來了。我趕緊拿着泥鰍跑回屋子裡,倒在了準備好的水瓶中。

  它自己一定會孤單的吧,我想再撈一條。找了半天,在要放棄的時候看見幾條一起出現。我一撈,都跑開了,我追着其中一條,不停地撈,終於到手了。

  看着瓶子里的兩條小泥鰍,心情莫名的好,知道它們喜歡隱藏,我摘了一些草,放到了瓶子中,果然,它們躲到草底下,不知道它們吃什麼,我拿了幾粒米飯扔進去,還放了一些泥土,這樣應該是它們喜歡的生活環境。

  我不知道這些魚是哪裡來的,大概是遠處有類似一個死水之類的,下雨的時候水量上漲,有的魚可能就會游出來。平常不下雨的時候看不到這些泥鰍。

  我想着精心的養着,等下一次下大雨的時候,就讓它們回到外面,去它們想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撈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撈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