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看女孩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女孩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初二(7)班 許晨穎

  當老師批評你或讚賞你的時候,你是寵辱不驚還是坐如針氈?當滂沱大雨的時候,你是借盡情奔跑來發泄自己,還是沉默的做個雨中路人?這一件件微不足道的生活瑣事無不體現出一個普通女孩豐富的內心世界。

  女孩的心思是極縝密的。即使再有粗枝大葉的缺點,但每個女孩某時的目光也總是雪亮的。他人不經意的一個小動作、眼神或是話語都有可能影響女孩。她們也許會覺得你對她很滿意,也會覺得你對她很冷淡、不在乎、不重視……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無論是什麼樣的女孩,都不要隨意地對待她們,因為你的隨意可能會傷害到她們。但奇怪的是,你為什麼察覺不到她們的悲傷呢?這是因為女孩的內心世界是封鎖的,你只有不斷的挖掘,才能找到打開女孩內心世界大門的鑰匙。當你走進這個世界時,你會驚嘆一個女孩的內心居然那麼豐富,那麼美妙。這時你會覺得,你和她,一人在雲的彼端,一人在海洋的邊際,是相當遙不可及的。只要你繼續探索這個世界,你就會喜歡上女孩的純真可愛了。

  女孩的內心是多彩的,那女孩的生活又是怎麼樣的呢?

  很多女孩都不喜歡理科,那對她們來說有點像看天書。實在是太費腦、費力、費時,而且既繁瑣又枯燥。但也不排除喜歡理科、擅長理科的女孩,這女孩就顯得大方開朗多了。不過不管是什麼樣的女孩都是喜歡浪漫的詩文的。這是離不開每個女孩愛幻想、愛美好的天性的。在我們看來,這不謀而合的愛好實在是令人費解。

  愛美是每個女孩的天性,即使容貌不是很姣好,也阻斷不了女孩愛美的表現。挑選衣服時,一定要符合心意,否則就是再漂亮她們也不要。衣服還是要淡雅而又時尚的,既不張顯又不落伍。當她們心情糟糕的時候,就用漂亮的服飾來掩飾自己的悲傷。在別人面前依然是活潑開朗的,但當沒有人的時候,她們極可能獨自痛哭一場、抱怨一場。然而之後,她們又會笑對生活,這種行為實在是令人費解。

  世界上每個女孩都是可愛的小甜心,但她們也都是壞壞的小惡魔。這種天壤之別的差異確實令人費解,所以說女孩的心最難以捉摸。這足以說明女孩的心是最具豐富情感、最具特點的。如果你發現了這種奇怪的現象,那就說明你已經了解了令人費解的女孩心了。

  初二:zhaohui1975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女孩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女孩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