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石燕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燕湖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石燕湖 標籤:游石燕湖作文

  石 燕 湖 

  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陽光鋪滿大地。學校組織我們去冬遊石燕湖,同學們歡騰跳躍着,成群結隊的來到目的地。 

  剛下車,湖光山色映入眼帘。湖水既清又綠,像翡翠,似明鏡,使人流連忘返。若能碧波蕩舟,就更有一番情趣。湖中魚兒穿梭似地游來游去,像在做遊戲,又似捉迷藏。水面明潔如鏡,在陽光下可以看到點點金光,使人彷彿進了神奇仙境,美麗耀眼,倒映在水中的群山,連同人影也清晰可見。 

  前面就是同學們嚮往以久的遊樂場。項目可真多呀,讓人目不暇接。定晴一看,遠處幾個大圓球浮在暗邊,球中似乎有人,原來是“水中芭蕾”。真有趣啊,人與湖水只隔着薄薄的一層膜,我情不自禁的玩了起來。球剛接觸水面,我就來了一個四腳朝天,好不容易站穩了,另一個球猛撞過來,這不成了“碰碰球”了嗎!哈哈!太有趣了…… 

  蔚藍的天空還是那麼高,幾朵白雲悠然地飄着,我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石燕湖。

您正在瀏覽: 石燕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燕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