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燕湖之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燕湖之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石燕湖之行

  湖南省株洲株洲融城實驗學校小39潘慧婷 輕風習習,鳥兒歌唱!就在今天這個風和日麗早晨,我和老師同學們去了石燕湖——自然生態公園!

  一進門,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碧波蕩漾的湖水。石燕湖的湖水遠看像一條綠色的綢帶,近看又像一顆巨大晶瑩剔透的綠寶石。微風拂過湖面,掀起層層漣漪。在陽光照射下湖水閃閃發光,像魚鱗,像碎金,使人心曠神儀。

  湖邊的一行行垂柳舞動着長長的枝條,好像少女在翩翩起舞。我們繼續向前走,啊!一幅立體的圖畫展現在我們眼前:一片綠茵茵的草坪隨着微風一起一伏,就像綠色的波浪!

  我們又來到竹林,遠看竹林蔥蔥鬱郁,重重疊疊,望不到頭。近看,竹林里的竹子有的修長挺拔,好似當年山頭的崗哨;有的若隱若現,好似埋伏在深坳里的奇兵;有的不是很粗壯,卻也亭亭玉立,別有一番神采……

  賞完景,我們一群人又風塵僕僕地趕去觀看動物表演。第一個獻技的是調皮的小猴,然後是威猛的獅子,接着是笨重的狗熊,當然,也少不了忠誠的狼狗!

  在這麼多的節目中我最愛看的就是——狼狗的“語數測試”。首先是語文測試:在不遠處有張桌子,上面放着4張帶字的卡片,上面分別寫着“牛羊馬龍”,訓獸員要我們一個字,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馬”。狼狗跑過去叼了一張卡片,飛快地跑了回來。啊!它叼的真是“馬”字。我們高興的叫了起來。然後是數學測試,我們出了一道十以內的減法:“10減7等於多少?”,它先把帶有答案的卡片叼了過來,然後衝著訓獸員“汪汪汪”地叫了三聲。這時不知是誰喊了一句:“你比王小虎還厲害哩!”我們哄堂大笑起來,弄得小虎怪不好意思!

  愉快而難忘的石燕湖之行即將結束,老師同學們還沉浸在歡歌笑語中我們不禁為大自然的美麗而讚歎,也更加深了對大自然的熱愛之情。我愛石燕湖,我愛大自然,我更愛我們偉大的祖國!

  指導教師:殷亞妮

   缺乏感情

您正在瀏覽: 石燕湖之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燕湖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