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遊石燕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石燕湖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大自然中色彩最為絢麗多彩的季節,自古以來對於詠贊秋天的詩詞、歌句就多不勝數,像唐代王勃的: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劉禹錫的:山明水凈夜來霜,數樹深紅出淺黃;宋代蘇軾的: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秋天的色彩、秋天的微風、秋天的綠水都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讓人陶醉! 

  10月初秋的來臨,恰是每年一度的國慶黃金周假期,整天為學習而疲於奔命的同學們早作好出行的打算。我的心已經早早逃離這煩囂的都市,到大自然去尋找秋天的童話了! 

  今年我們的目的地是長沙石燕湖生態旅遊風景區,這裡不僅擁有“湖南九寨、人間瑤池”的美景和“湖南十佳旅遊景區”的美譽,更擁有篝火晚會、放燭心愿、跑馬、飛索、游湖、賽龍舟、垂釣、生態潛水、生態科考、野生動物園、拓展訓練等數十個獨具生態特色的遊樂項目,是理想的“旅友”活動目的地。 

  10月9日這天天氣十分晴朗,同學們興緻也很高昂,久聞石燕湖的大名,今日終於可以一見了。一塘湖水清澈見底波光粼粼,在陽光的折射下發出燦爛的光亮,令人心曠神怡。乘船來到公園的中心島,青翠欲滴的樹木便將我們隊伍淹沒了,沿着陡峭的石級向山峰的石燕塔攀登,不一會,累得腰酸背疼、大汗淋漓,而且路上還遭遇馬蜂攻擊,同學們互相鼓勵着-無限風光在頂峰。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登頂了,石燕湖生態公園的全景盡收眼底。 

  下了山還觀看了可愛的動物表演,玩了刺激的海盜船,嘗試了碰碰車的驚險,特別是那恐怖萬分的鬼屋,對我們許多女同學可是一次心理考驗。 

  活動中同學們能聽從班主任和導遊們的指揮,能嚴格要求自己,文明用語,不亂扔垃圾,不做危險性活動,不在旅遊區亂刻亂塗,樹立了長沙小學生良好的文明形象。 

  今年秋遊值得紀念,石燕湖生態公園的藍天青山碧水將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而我們也把不放棄的精神、講文明的小學生文明形象留給了大自然。 

  歡迎訪問“萌子的家園”:http://blog.163.com/hnepa_wjw/blog/static/97406211200891494346747/

您正在瀏覽: 秋遊石燕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石燕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