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石燕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燕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學校組織我們去風景秀麗的石燕湖去。車到大門口.便見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面扎着幾個帳篷,紅紅綠綠的,宛如蒙古大草原上的蒙古包的縮圖。草地的後面是一片樹林,幽靜幽靜的. 

  再往前走,石燕湖就出現在眼前.湖面上不時有快艇駛過.再往前走,就只見左邊有一個遊樂項目,右邊則是一片竹林中鑲嵌着一朵碩大無比的蘑菇——亭子,亭子的名字我雖然不記得了。但記得他是一部動畫片——《 虹貓藍兔七俠傳》中的一個亭子的名字。再往前走,只見三個遊樂項目擺在面前——“過山車”、“ 瘋狂碰碰車”、 以及“鬼屋”。這時,仔細一看,還有一個遊樂項目——“騎馬”“躲”在“瘋狂碰碰車”和“過山車”這兩位“大叔”後面,不讓我們發現。我們往左走,去看動物表演,我們去時,已是座無虛席,沒辦法,我們只好站着,我們的後面有幾隻老虎和幾隻獅子在對我吼叫,令人毛骨悚然 。還好,有圍欄關着,如果它們再近一些,我估計我會嚇暈過去的。“好”只聽見一陣雷鳴似的叫聲,一陣排山倒海的掌 聲。原來,一隻山羊正在走鋼絲……  

  這次旅遊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游石燕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燕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