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很小很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小很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很小很小的時候,就知道有個神奇的盒子是電腦; 

  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擁有很多純潔的快樂是友誼; 

  ······ 

  我開始長大,很小很小時的記憶、很小很小時的玩具、很小很小時的興趣,都被我扔了,我甚至根本不想去回頭看看那些純凈的快樂。 

  長大了,兒時的快樂被另一些東西替代。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因為成績而哭泣。幼兒園,我是最優秀的;小學里,我成績不錯;到初中,我只有中等了。 

  想起來,這個暑假也不是很有意義,終日在網上遊盪、看日本動漫……來打發時光。偶爾也寫了一些文章,可這又算什麼呢? 

  百度貼吧里的故事的確感人,不同的人駐足,看完后留言,再到下一個頁面,看下一個感人的故事。可我,連感動都沒有,就這樣冷冰冰地關掉頁面,離開。 

  日本動漫里的人物依舊帥氣逼人,不同的類型,着實吸引了一大批fans。也許,動漫和現實的差距,在於那些幾乎沒有的美好。那些浪漫、天真、快樂足以使得許許多多的人為他們沉醉了吧。現實中,就是有那麼的差距。 

  有時,也許就是那麼一瞬間的衝動,突然而來的悲傷、委屈,打亂了你大腦內的理智,將自己藏了很久很久的秘密,告訴一個你了解地並不是很徹底的人。就是這樣的感覺,雖然這個秘密連你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雖然你將這個秘密告訴了你在虛幻的、真真假假的網上朋友。 

  那種微妙的感覺就像,無數焦點在一瞬間連成了一片,黑黑的,很舒暢的情緒。就是這樣,一點點吐露,好像這樣就會將所有的委屈發泄。儘管你說的不是很全面,但你真的很開心。 

  突然很想回到很小很小的時候,彎腰撿起那些曾經丟棄的珍貴回憶,重溫只有很小很小的時候,才能緊緊握住的,真真切切的溫暖。 

  突然很想回到很小很小的時候,用歡笑讓時間凝固;用真誠的友誼驅散傷心;用悲傷的淚水洗刷自己的靈魂。 

  即使只有很小很小的希望,也要試一試;就算只有很小很小的溫暖,也可以照亮整個心房。 

  很小很小,也是很大很大……

您正在瀏覽: 很小很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小很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