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色如水,涼風習習,遠處飄渺的笛聲輕柔的划入耳畔。漫步於一片蔥鬱上的我,不覺感到一絲清爽。彷彿時間只有我一個人默默地,走向遠方...... 

  ——題記 

  胡楊,幅員遼闊的戈壁上無憂的勇者,狂風怒吼中逍遙的浪人,即使大雨滂沱拍打你的脊樑,你那筆直的身軀也不曾歪折。胡楊,無所畏懼的屹立於隔壁之中。頭頂藍天。 

  腳踏大地,目光堅定的直射遠方,望着那不知明的山丘,彷彿一個巨人望着一片汪洋。那裡,遍地都是金黃色的夢。 

  然而,我是草。一株長在石縫中的不起眼的小草。哦,也許有人曾經看見過我,而這只是因為我身邊高高在上的胡楊。 

  我是草,就不必唱胡楊的歌,我想飛,卻只是一個夢,裡面充斥着凄涼。我想飛。卻只是願望,飄灑着失望,終究只是夢想。我只能拚命吸收土地里的氧。終於,我看見了 

  陽光。 

  旁邊的胡楊,依舊望着遠方。我抬頭望,卻只看到一片荒涼。哦,我還不夠高,我還要長。日復一日,我期待,我盼望。 

  終於,我又看到了希望。可當我看到山上的景象,我驚呆了,我看見山上的花、草無精打採的彎着腰,我記得風姐姐曾經告訴過我:“那裡有一個美麗的夢”。難道夢是如 

  此悲慘,如此幽涼!不,我不信。難道這就是我苦苦追尋的夢想!不,我不信。我還要繼續成長,我要證明,夢,並不是那麼悲涼。 

  真的,也許你不會相信。我這麼一顆小芽,竟然也會長大,竟然也會開花!我不只空有一身綠色,即使再瘦弱的身軀,也會挺着歷史賦予的堅強的脊樑。一輪紅日緩緩升起, 

  光芒頓時灑滿大地,對面的花似乎恢復了生機。霎那間,我明白了:夢,總是那麼漂亮! 

  朋友們,也許你們曾經抱怨過,放棄過。請別扔下自己的夢想。再小的人,也擁有自己的重量。只要你執着,你嚮往,就會發出金色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我是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