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十八歲,我的人生不再是草稿!!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我的人生不再是草稿!!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八歲,我的人生不再是草稿!! 標籤:十八歲作文 十八歲的天空作文 十八歲的天空續作文 十八歲的我作文

18歲…是怎樣的? 

  是一個成長的開始? 

  該勇敢面對一切的開始? 

  應該學會獨立的開始?? 

  還是尋找幸福的開始??好多問題哦!! 

  唉…先隔開問題!做好自己最重要!! 

  長大了!不能再任性啦,要懂事了! 

  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好多事要做呢! 

  我要為我18歲的開始,將來的美好路途,乾杯!!! 

  鐘聲敲響的那一刻,18歲,人們都說是一個值得慶幸的日子。因為你成年了。但我的18歲沒有笑聲,沒有蛋糕,沒有蠟燭。只有自己。自己坐在電腦前寫着日誌。現在還是黑夜,我知道,天一亮起來我將有好多事情要做,因為我成為一個了真正的“大”人!18歲,就要對你說過的話、你做過的事等等得東西都要有你自己來負責,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正等待着未來的挑戰! 

  18歲,我希望我有自己的生活。我不知道我以後的路怎麼樣。但我希望在18歲的今天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以後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18歲,我不想我在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因為我認為我自己有時做事真的不考慮對方的感受,我喜歡用自己的思維去想對方。我還是應該尊重別人的想法。 

  18歲,我的心還是應該放開一點,不要太計較。 

  十八歲,我們開始懂得:母親無休止的絮叨是最深沉的愛;十八歲,我們開始清楚:不該用淚水去換取同情;十八歲,我們開始明白:不能用任性去征服世界!

  走過了十八個春秋,讓我明白:人的一生中,長的是生活,短的是生命。而樂觀去對待就是把握兩者之間最佳的支點。 

  18歲,花樣年華,花香中瀰漫著被碾碎的記憶。18歲,騎着單車只管往前沖,天天想着玩。可以的話,真想再過一次這如詩的一年! 

  18歲的我,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生活雖然平凡,但我以青春的名義給生命一個堅定的承諾----除了奮鬥,我別無選擇! 

  18歲的青春,是色彩斑斕的蝴蝶,破蛹展翅; 18歲的青春,是堅硬的岩石,有稜有角; 18歲的青春,宛如生活在宇宙,有星星的閃爍; 18歲的青春,宛如處身於城堡,有童話般的夢想。 

  18歲, 有火一般的激情, 它可以把高山熔鑄成利劍, 它的光芒可與日月同輝, 在宇宙中與天地共享生命的崇高和自然的博大! 

  十八歲的雛鷹,開始覺醒的自由,恣意地飛向天空,於風雨中學會:當你臉向著太陽的時候,你就看不見影子。 

  十八歲的紅色,屬於青春,朝氣蓬勃;十八歲的黃色,屬於燦爛,志氣高揚;十八歲的藍色,屬於純粹,自然簡單。十八歲的紅黃藍,共同托起人生勝利的風帆 

  十八歲了,應該明白一點:鞋可以別人幫你穿,然而路還得自己走,且有時, 

  我曾夢想設計世界大廈,讓她承載人類的文明。我也有個願望,就是讓我的未來更加美好。今天夢想與願望只有心手的距離,因為我長大了 

  這雙翅膀,曾因稚嫩而無瑕。承載夢想,在那年開始飛翔。深信青春無畏,所以執着向前。傷痕淚漬,讓羽翼變得更加堅實。回頭看起飛的地點:18歲的天空橫跨過一道絢麗彩虹。 

  青春、張揚…十八歲,我開始實現我的人生夢想! 

  經歷花季雨季的洗禮和懵懂,幼稚不知何時在心裡煉成了責任:今天開始為自己做主吧! 

  18歲!所思所想要謹慎,你的生活形態是你的思想鑄造的。你的所思所想決定你的生命價值!也將決定你的命運!我們要思考一切正面的事物,主動拒絕對我們不好的事物。 

  18歲,要懂得約束自己的行為,父母親撫養我們的義務已經完成,到了自己管自己的年紀了,為了美好的明天,我做得到。 

  18歲,我不再怕苦怕累,我有強烈的成功慾望,我開始明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人生真諦。 

  從今天起,我就18了。我的青春,也像小鳥一樣一去不復返! 

  今天,永遠記住這個日子,2009年10月22日,我終於18歲了,過得很愉快、很充實,很滿足!!! 

  我自己永遠的18歲,我將會快樂的成長,感受其更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我的人生不再是草稿!!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我的人生不再是草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