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有了失敗,才顯得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有了失敗,才顯得美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把“失敗”看成一個凶神惡煞,其實“失敗”只是生命循環周期里的一部分。“失敗”的工作並不是要懲罰誰,那隻不過是事情的自然結果罷了。 

  自從這個世界上有了我們,“失敗”就是我們生命里的一部分了。當我們遇到“失敗”時,我們正處於一個不斷塑造自身的過程中。我們之所以會成為今天的我們,正是緣於“失敗”的造訪。人人都是在失敗之中成長起來的。 

  生活中因為有失敗才會有悲痛,又悲痛才會有動力,有動力才會成功。生活中因失敗而美麗。 

  失敗是一種教訓,它是情況好轉的第一步。有的人認為眼淚是沒有用的,是不光彩的。但我對眼淚的理解是:眼淚決不是向困難低頭的標誌,正如雨後才會出現彩虹。每一次的流淚,是在向不愉快的過去揮手告別。眼淚洗刷后的天空才會出現絢麗的彩虹。要學會流淚,才能看見彩虹。 

  你是否還記得第一次學習走路的情景?是否還記得摔了無數次跤后換來的幸福?其實我們不也時時摔倒嗎?每次摔倒換來的疼痛往往成為了再次站起來的動力。所以不要害怕跌倒,只要痛的明白,才會想得徹底。是錯誤和失敗,鍛煉了我們前進的本領。 

  “我望着窗外夜雨一直下/心開始有點慌/怕弄濕了眼眶/我站在人海不停地仰望/等待着一道曙光/照亮未知的方向……”失敗后的我們正如《窗外》這首歌所唱的那樣,希望有人來照亮我們未來的道路,但卻不知,能照亮我們未來的道路的人只有我們自己。只有我們在失敗后所得到的經驗和動力。 

  沒有遭受過失敗和挫折,總是一帆風順的人,無論他現在多麼優越,多麼令人羨慕,都算不上強者。 

  生命因失敗而精彩;生活中有了失敗,才顯得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有了失敗,才顯得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有了失敗,才顯得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