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丟書事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書事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也不知倒了什麼大霉,我的語文書竟給丟了,那可是主科的書啊,而且這時正逢月考,沒有書我怎麼複習啊?真是鬱悶! 

  那是這周二下午,鄰桌向我借語文書看筆記,我便借給了她。後來我去收卷子,鄰桌把書放在桌上,我回來一看,書沒了!我到處找都找不到,甚至懷疑我的視覺產生了錯誤。問周圍的同學,他們都說沒有看到!奇了怪了! 

  第二天,我叫值日班長發動全班同學幫我找,好友告訴我,坐在她後面的“地瓜”聽到值日班長那麼說后,和我們班的“重量級”人物小Y竊竊私語,似乎說的是關於語文書的事。 

  “地瓜”是我們班的“班草”,因為他的名字用興化語翻譯過來很像“地瓜”,所以產生了這個外號。憑他平時的所作所為,應該不會做這種“偷雞摸狗”的事吧!而小Y,他和我平時可是冤家啊!三天和我一大吵,兩天一小吵,最後還鬧到老師那兒,他被進行了嚴重又深刻的“愛的教育”。他很有可能哦。但我不想懷疑任何人!在事情沒有查出真相時,每個人都是清白的! 

  星期四早上,我實在無可奈何便告訴了班主任,在班主任對全班說幫忙找我的書時,“地瓜”和小Y再次竊竊私語。好友告訴我,是“地瓜”拿了我的語文書,我難以置信,但事實擺在眼前,我不得不相信。 

  我按捺住自己的心情,來到“地瓜”面前,問他有沒拿我的書,他說有,他放在小Y書包里,小Y不知情。周圍圍觀了一大幫圍觀的同學。我不想在這麼多同學面前呵斥他,怕傷了他的自尊心。真沒想到,這樣一個儀錶堂堂的男生會做出這種事,真讓我反感!我心平氣和地跟他講道理,他低着頭,那神情,確實像一個剛被抓住的小偷一樣,十分心虛不安。 

  第二天,小Y把我的語文書還給我,我抱着書高興地又蹦又跳。 

  通過這件事後,我更加珍惜我的語文書了。 

您正在瀏覽: 丟書事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書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