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舅和三舅兩個人很喜歡釣魚,為此,他們海買了不少與釣魚有關的東西。記得三年前的“五一”勞動節,二舅和三舅趁着放假有空,帶我到戶外釣魚。 

  我們開車來到了一座橋上,二舅和三舅他們倆打算到橋底下釣,說下面有很多大魚。走過一條小路,我們到了橋底下。三舅拿出釣魚桿、魚餌等要用到的東西。三舅叫我過去,說他要教我。我聽了,立馬認真起來。三舅在魚鉤上勾了些魚餌,然後拋向海里,海面風平浪靜,只有浮標在那裡輕搖。三舅要我拿着魚桿,說:“看着浮標,如果它一有動靜,或覺得釣魚桿晃動,像是有魚在吃餌時,就要立刻一把拉起來,有問題就大聲叫我。”三舅便到二舅那裡去了。我坐在一塊石頭上,靜靜地等待。不一會兒,魚桿突然間晃動,浮標也逐漸降下去了,知道看不見了。我立刻拚命地拉,可是怎麼拉也拉不動,還很吃力。我很着急,心想這一定是大魚。我立即大叫:“三舅,快來我這兒啊!有大魚上鉤了,我拉不上來啊!快點,別讓它跑了。”這時二舅和三舅沖了過來,一把就拉上來了。我看見了一條大黃花魚,心裡可高興了,立刻鼓起掌來活蹦亂跳。魚鉤把這條大魚給穩穩勾住了,我還以為它會跑呢?這條魚可真貪吃。接着,三舅想把魚鉤取下來,可是取不下,只好把線剪斷了。三舅稱讚道:“思兒可真厲害,剛第一次釣魚就釣到大黃花魚了,二舅和三舅到現在還毫無收穫呢!”頓時,我很高興,覺得釣魚還真是件有趣地事。 

  直到傍晚,我和二舅、三舅共收穫了差不多十條魚,其中最大條的當然就是我釣到的大黃花魚。後來回到二舅家,我特地向全家人宣布這條大消息,大家聽了都挺意外,以為我從沒釣過魚,卻取得這般成績,都意外極了!二舅母還去稱了一下,有半斤多呢!那條魚很新鮮,直到煮前還活蹦亂跳呢!就像我的心情。 

  童年的趣事多得不得了,但唯獨這件事讓我至今難忘,童年真好,在我度過的童年裡,雖然有時會傷心掉眼淚,但童年給我更多的是快樂,讓我在笑聲中度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