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似一朵花,芬香四沁;童年像一首回味無窮的詩。童年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現在我就挑一顆最亮的給大家聽。 

  那天,我媽正在煮菜,我就在那媽媽手機玩,玩着無聊了,我又拿起爸爸的手機,想了想,於是,我在爸爸的手機上撥通了媽媽的號,你一定不知道我要幹什麼吧!接着,我拿起媽媽的手機:“喂!喂!”於是,我就在爸爸的手機上聽到了我的聲音,然後,在拿起媽媽的手機,撥通了爸爸的號。就着樣打來打去,其實就是自己在聽自己的聲音,媽媽來了,拿起手機一看:“啊!你在打電話。”然後,又拿起爸爸的手機,媽媽似乎明白了什麼,她火冒三丈說:“你,你想氣死我啊!”然後,又按了已撥電話,“五個電話,你真的無聊,自己聽自己的聲音都花了幾十元。”我連忙說:“我只想聽聽在電話里的聲音。”表哥走過來說:“瑤瑤怎麼了?”我詳細的把事情說了一遍,表哥差點笑彎了腰。他說:“瑤瑤實在太傻了,都變成傻表妹了,你自己給自己打電話就是給自己聽自己的聲音。”我聽了,非懂似懂的點了點頭,才知道自己錯了 。 

  童年的時侯,我實在太傻了,再想起來還真是可笑!原來生活中有這麼多趣事,只要你留意,就會覺得其實童年很有趣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