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傻事 

  每個人在童年時期一定都會發生不少幼稚可笑的傻事,也許是違背了自然規律,也許是對詞語產生了誤解,也許是好心辦了壞事。總而言之,童年時期的我有一次因為對詞語產生了誤解,而鬧了一個大笑話。下面,我就來談談這件有趣的是吧! 

  媽媽是個商人,每次出門時她都會笑盈盈的說:“下海去嘍!”回來時便容光煥發。我就納悶了,下還真的令媽媽那麼高興嗎? 

  於是,當媽媽再次說“下海去嘍”時,我就忍不住問媽媽,“媽媽,這裡沒有海,你怎麼下海啊?” 

  “沒有海,也沒有河嗎?我不能跳河嗎?”媽媽假裝一本正經地說! 

  對於媽媽隨口撒的謊言,我竟然相信了!我聽后,心想,既然媽媽能下海,那我肯定也能下海,但這方圓幾百里都沒有海,我就和媽媽一樣,下河吧!不過,我好不容易能下河,總得捉些戰利品回家吧! 

  於是,我在腦海里想好了下河的計劃,就差實施了。 

  開始嘍,我來到了河邊,想象着運動將兒跳水女皇郭晶晶的跳水動作,真羨慕,我也想那樣,但沒有跳板,若是有跳板,就依我這技術,不摔個頭破血流真是才了怪了!但我還是鼓足勇氣,慢慢的走向河裡,呀,差點摔了一跤,好險哪!終於快走到了河中央,我聽着河水姑娘彈奏琴弦,那聽覺,真是大飽耳福,我望着對面的群山,想必這就是人間仙境吧!我在河裡摸小魚,小蝦,真快活!可後來,河水姑娘似乎並不歡迎我這不速之客,她開始變得洶湧澎湃,還不時招來風婆婆,我對魚蝦立刻沒了興趣,我開始害怕,然後懼怕,到絕望!我再次望着對面的群山,陷入了絕望。我想走回去,可腿像灌滿了鉛,挪也挪不動。沒有了來時的勇氣。只得大喊救命!以為好心的叔叔把我送上了岸,上岸后,我欲哭無淚。竟然忘了說謝謝。回家后,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向媽媽解釋,但堅決不說“下河”事件。當媽媽問我衣服怎麼是濕的時,我竟氣嘟嘟地說:“發洪水了。”便出去和小夥伴們瘋玩了! 

  如今我長大了,童年“下海”的事也不會再做了,可是,我是多麼懷念童年生活啊!雖然對那件事又無比的留戀,但我更想留住的還是童年! 

  

   附件(0 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