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是什麼?是幻想?是渴望?還是向古人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真的夢讓我歡喜讓我憂……

  夢是什麼樣子的呢?很高大?很美麗?

  依我看,你應是一位女子吧。你的步履總那麼輕盈,像徐志摩詩中的別情,輕輕的來,輕輕的去,不留一絲痕迹。你應該是一位古典女子吧。因為你總也不願意摘下你的面紗,讓人家看清楚你的嬌容。不過要是依照漢字結構,你應該有着林木般俊美的身姿,臉上泛着夕陽一樣的紅暈。

  夢是什麼顏色的呢?白色或是黑色?

  你應該是黑色的吧,不然在漆黑的夜晚總是看不見你的身影呢;但或許你是藍色,因為我總是會在夢裡見到藍藍的天空和白白的雲朵,很漂亮很純凈呢。

  夢是什麼味道的呢?澀澀的還是甜甜的?

  你應該是甜的,不然你為什麼會送我一堆糖果呢,對了你的笑容也很甜呢;但有時候很苦礙,讓我哭濕了被子,不過你也許是鹹味的,不然我覺得很苦的時候流下的淚怎麼是鹹的呢,比鹽還咸。

  嘿!夢,我告訴你哦,你真的好調皮哦,總是在我進入夢鄉時拉我和你一起冒險,和外星人交朋友,去愛麗絲的仙境逛一逛,不然就是一起去遊樂場的鬼屋裡,你還非要讓它們做的逼真一點,你不知道我很膽小嗎?總是等到我嚇得大哭或者叫媽媽時才肯放我出去,讓我一整天魂不守舍的。

  當然了,我們是好朋友啊,你總會在你的世界里給我一雙翅膀,一雙無形的羽翼,然後拉着我的手帶我一起飛,帶我們翱翔於天際。你也是我唯一的知己,小的時候,我的心中就有了許多奇幻而又美妙的夢,它們無時無刻不在吸引着我,讓我在它們之間徘徊。我也想把它們全部留住可是它們離我依然很遙遠。我是多麼傷心,想伸出手去把它們抓回來。卻發現我無法抬起我的手,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們漸行漸遠,消失在我的視線當中……而你卻很是了解我,在夢裡聽我的傾述,在夢裡滿足我那遙不可及的願望……

  夢,我的朋友,你的婆娑迷濛,虛渺和那種不可捉摸的個性讓我思緒萬千。

  蕪湖市無為縣牛埠初中初二:江文暄

您正在瀏覽: 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