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麗雲失去了老父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雲失去了老父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麗雲是我的同事,我剛到單位工作的時候,她已經工作好幾年了,而且結了婚,她的愛人也是院校畢業的,她一家住在學校里,也就是單位的公房。她是第一個院校畢業的女教師,我來了就是第二個,她終於有伴兒了,對我格外的親切,我們很自然的就成了朋友。

  我是結婚和工作一起進行的,我倆也都是院校畢業的,我們也是住在學校里,那時候沒有網絡和手機,連個電話也沒有,我們上早晚自習,星期六上午也上學,我們只過星期六下午和星期天。我們有時候就一起玩一玩,在學校的自來水池子里洗衣服,在學校分給的菜地里理整菜,時間久了感情就更加深了。

  她生孩子比我們早了兩年,而且她的姐姐是醫院裡的護士,對育兒很有經驗,再加上她對孩子格外細心,一些育兒經就成了我育兒的方法了,那時候孩子肚子里好長蟲子,得定時吃藥,我家孩子吃的驅蟲葯都是她定期提供的,等我的孩子會走了,都是她家孩子領着一起玩兒,那時候照個相需要到照相館,他家老公不知從哪裡弄來了一個照相機,給我家女兒和他家兒子都照了相,等到我家孩子上幼兒園的時候,頭兩天就是送不下,他家老公就不讓我們送了,他給帶着一起去送,可是他的兒子繼續上了大班了,我家孩子就是哭哭啼啼的不在那裡,找媽找媽的叫個不停,於是他就又把孩子給我帶回來了,我自己又在幼兒園陪了一天,這樣三天的陪伴,孩子就自覺地上幼兒園了。

  還得說一說我家孩子出生的事情,我感到要生了的時候,就去了醫院,當時是在山東頭醫院,麗雲的母親聽說了,也跑到醫院裡去看,可是沒有生,醫生建議到城裡醫院生,於是就在批卷的那一天,也就是去山東頭醫院的第二天,麗雲和我就去了縣人民醫院,學校領導找我們批卷都找不到人了,估計是生孩子去了。

  孩子上學了,她的育兒經又成了我的經驗,而且他和她的孩子就成了我和我的孩子的榜樣。

  我們都希望孩子刻苦學習,從小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這一點兒,我們兩家的主人也打成了共識,只要是有利於孩子學習習慣的養成,我們什麼事都一起溝通。經過12年的學習,他的兒子以677分的好成績奪得全縣的前十名,我的女兒也以639分的好成績奪得全縣的前五十名。我們同事也在撤鄉並鎮之前離開了那個家屬院,在縣城安家落戶了。

  記得我母親生病的時候,治療的費用她曾經提供了供給。

  她的父親2014年生了一場大病,在監護室里長達90天,簡直將她累草雞了。幸運的是他的弟弟找了專家,將老人的並治好了,這次突然又發病,老人家便安詳地離開了她。

  我得知消息后,也是坐立不安,我該如何做呢?這個時候安慰是沒有用的,什麼不做最好,讓她慢慢的療傷吧!

  願老人家在地下安息,願麗雲化悲痛為力量早日振作起來!

您正在瀏覽: 麗雲失去了老父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雲失去了老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