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至老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老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的我確乎不尋常,這,算是我活了十六年來第一次這麼主動吧!我找了很多很多曾經很重要的人聊天,你是其中之一,其實,在我這麼條路上,重要的人,貌似也就那麼幾個,但是最後陪我聊到凌晨的,是一個只認識了三年的人。

  我最近不斷地在你空間留言,說了一大堆要珍惜的話。其實,也只是在警惕我自己要好好地珍惜,好好地去珍惜你,畢竟,曾經,你也是我重要的人,老師說,其實重要的人很簡單,就是能夠讓你想起然後就不由地笑起來的人。我很健忘,把有關你的能夠讓我笑起來的事情都忘記了,甚至,快要淡忘,所以,我才拚命地去留言,想要讓自己知道,曾經你也是個重要的人!

  或許我沒有必要這麼做吧!因為,也許你未曾把我當做重要的人!但,或許也不重要了!人嘛,就總是這樣,你成為我的知己,明天,我們都只是彼此的過客。人,總是要習慣這樣的輪迴,能從你玩泥土一直陪你到白髮一起出去旅遊的,能有幾個。有的話,也要珍惜吧!

  其實,今天晚上,我突然找你聊天,只是因為心裡空蕩蕩的,想要拿點什麼補充!於是找你了。我第一個人找的是你!但是,後來沒有和你聊到凌晨。很失望但又覺得只是一種定數罷了吧。每一個結果,都肯定有一個起因的。我明白,我並沒有那麼重要,甚至只是一個過客。

  朋友說,錯過了這家店,我還是會在下一家店等你,但是,我只想說,這是我有所以來最放縱的一次,我想,也會是最後一次吧!那種像弱智的行為,那些你睡了嗎?你在幹嘛?你現在有空嗎?你可以陪我聊天嗎?之類的話,還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這麼打出來!

  他們說,熱戀中女人的智商為零,但是,我倒是覺得這晚上我的智商就徹底為零了,只可惜,我沒有機會熱戀。我想,智商為零的時候是每個人內心最空虛的時候吧!

  說了一大堆的話,你或許不屑於一看,但,至少這是我的心裡話,這,也是在今晚這個鬧熱的時刻,我記錄下來的,你不收着。我怕,等我明天醒來,我就後悔了!

  若十年後,我們都成為了彼此的陌生人,那麼,我希望,十年後,我還可以再腦熱一次,去打擾你!

您正在瀏覽: 至老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老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