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加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暑假兩個月就過去了,我們又回到了學校,開始了繁忙的讀書生涯。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但是我覺得上學,有好有壞,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關在籠子里的小鳥一樣失去了自由,但有時候,我又會覺得讀書也是一件蠻有趣的事。

  我不覺得我是最優秀的,但是我覺得我已經夠努力了,對於曾經我做過的事,我從不後悔,因為我努力過,我付出過,我不遺憾。

  我知道,自己不夠完美,但是從另一個角度想又有誰是十全十美的呢?周恩來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沒有那麼遠大的抱負,我想進我自己最大的努力,拿出我的成績來報答父母,我想我的爸爸媽媽看到我優秀的成績也會很高興吧,至少我可以減輕一點父母的負擔。

  說太多空話都是沒有用的,好聽的話誰不會說,我一定會付諸行動,落實每一步計劃,實現我心中的夢想與父母的期望。

  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加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