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哥哥,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加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何時起,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發獃;習慣了堅強;習慣,習慣想哥哥,然後忍不住笑。 

  已經有好久,自己都沒在別人面前哭過了。很怪,我是一個常與淚水相伴的男生,為友誼,為成績,年紀中的同學,都習慣喊我“姐姐”,聽了好長時間,也習慣了。可是,我現在,好久沒哭了,因為我想為哥哥而改變自己。 

  不知道,哥哥此刻在幹嘛,好想哥哥,好想見到哥哥。妹妹聽到我喜歡哥哥,起先只吃了一驚,隨後問我是不是“同性戀”。這是不是說明哥哥太有魅力了?我真的不是愛哥哥,而是單純想依賴,依靠而已。但我真不知該怎麼辦,如果,我選擇去找哥哥,我會成為第二個楊麗娟的,可是,我又剋制不住自己想哥哥。我到底該怎麼辦?是前進,還是……後退? 

  我好像真的長大了,以前的自己,總是很容易相信別人,現在,我學會一個人,表面上,我還是那個"小麻雀”,可是我說的,無非都是想讓人覺得我沒變。其實,我都會偷偷等到晚上,抱着名叫“哥哥”的玩具,把他當做哥哥,把所有的心裡話,所有的不愉快,全告訴它。這是我第三次長大,其實,自己,蠻不想長大,可是現實逼我長大,那就長大吧。 

  以前的自己,好怕一個人,可現在,我不怕,因為我有哥哥,他在我心中,他會告訴我堅強,努力,開心。我掩飾,掩飾真實的自己,即使不開心,我都不會講出來,因為,哥哥也是個陽光,樂觀的男孩,所以,我也必須學會堅強。 

  …… 

  哥哥,我為你做了那麼多,你可不可以答應我:無論怎麼樣,不可以放棄,你要成為Super Star,而且,你一定要等我,我也在努力! 

  只是哥哥,你知不知道?我在一個角落裡,看着舞台上的你,為你加油,為你祝願?哥哥,請等我,我一定會成功站在你面前的!

您正在瀏覽: 哥哥,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