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中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中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都看過了5.12汶川大地震了吧!5.12這一天,是中國四川人民最不幸的日子,也是全中國,甚至全世界最難過的一天.一場特大災難降臨在四川人民身上,使許許多多的四川同胞被埋在這場特大的地震中,使他們妻離子散,房屋倒塌。但是天災無情,人間有情,許許多多的中國同胞都紛紛地去捐款,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甚至幾歲的 小孩子都捨得把自己所有的零花錢捐獻給了災區,還有,一名乞丐知道了這件事後,天天去撿垃圾賣,撿了幾天後,共88元,結果全把它捐獻給了四川。 

  多感人的事迹啊!我們中國,我們這個國家多偉大啊!抗震救災,眾志成城!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最令我感動的是一批批支援的英雄們!他們抗震救災,一直堅持了幾天幾夜,累了,在路邊躺一會兒,餓了啃一.兩包方便麵,休息一下又繼續幹起來。為的是將一個個受難者早日救出,為的是讓一個個受難者重新獲得光明!他們的精神多值得我們學習啊,多值得我們敬佩啊! 

  災難並不可怕,只要我們能勇敢面對,只要我們心中充滿愛,相信陽光總在風雨之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讓我們共度難關,重建美好家園! 

  加油四川,加油中國!

您正在瀏覽: 加油中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