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一頁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一頁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遺失的一頁陽光 

  回憶的前奏剛剛響起,我已經哭紅了眼眶。學生,需要承擔的是功課和成績,而我卻不負重擔。——題記 

  優異的成績,我看到後面太多的心酸和眼淚..我在一個尖子如雲的班級上,我開始感到強烈的危機感和挫敗感。我開始黑着眼圈上課,我開始把“玩”當成一個很遙遠的夢。我開始微笑的鼓勵自己“再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我可以的。” 

  星期六的一天早上,妹妹心血來潮的給我照了一張相,我無可奈何的給她照了,“咔嚓”——閃光后,她卻皺起眉頭,我疑惑的走過去:“姐,你笑起來為什麼感覺會很不開心的感覺啊?”我愣住,妹妹才上二年級,她根本不會用很華麗的詞語去描述,但是“很不開心”卻簡單地複述了我所有的眼淚。 

  學習,學習,學習,我已經開始麻木不仁了,我的笑容也開始失去了自然,我丟了很多很多..我轉過頭看着窗外那些看起來笑得好不快活的人們,低頭想想自己什麼時候變的那麼的會沉默了.. 

   記憶在播放着那些殘留着快樂的留言,就像一個小孩吃着棉花糖的滋味,夢幻的是甜美,卻改變不了是夢幻的事實。學習,學習,學習,我掉進“學習”的漩渦了,出不來了。那些可笑的專家們都說“快樂學習”,盡說空話有什麼用!我很諷刺的想。 

  幸好自己手中還握緊那些幸福快樂的畫面還值得懷念,我還有一大堆的好朋友,他們伸出的手,讓我開始自己學習爬出那可怕的漩渦,我開始每天練習陽光十足的微笑..他們都說我變了,是的,我變了,那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那只是日記本上遺失的一頁陽光,我淡然微笑,用那隻陳舊的鋼筆親手譜寫自己遺失過的陽光,就是這樣我的生活又開始充滿陽光的味道了。——題後記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一頁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一頁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