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總是喜歡有陽光的地方,不開心的時候,常常輕合雙眼;靜靜回想。任由陽光照射到我的臉上,那時候心中便會慢慢升騰出一種莫名的安慰感。也許是出於自身的原因,長大之後總愛和陽光躲躲藏藏。不會再去嚮往,開始喜歡一個人的生活。從此以後,櫻花樹下便多了一個淡漠的身影。直到有一天,我依舊前往,許是過度的壓抑使我有些勞累,我便在微風徐徐之際,輕輕地睡着。就這樣維持了許久許久,忽然覺得有些溫暖的莫名的東西照到了我的臉上,才發現我多麼的喜歡陽光。在他面前我總是很堅強,堅強到看不見自己臉上的傷。我習慣地對着他微笑,卻不知道我的表情早已麻木。可陽光卻一縷一縷的溫柔的照射到我的心上,讓冰封的心慢慢融化。漸漸地我已不再開始抵觸,慢慢學會享受。享受陽光的溫暖,重新找回失去的自我。再像童年那般,嚮往陽光。

  初二:花開有音

您正在瀏覽: 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