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名軍人,他身上有很多軍人的特點。

  他不愛說笑,有些內向嚴肅,對我跟弟弟要求很嚴格。每天早晨他要求我們必須7點之前起床,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季。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是疊被子,然後要在15分鐘之內吃完早飯。一開始我很不習慣這樣的要求,每次都懶懶散散,不想去做。有時候因為自己的懶散,受到他的批評,心裡不服氣都會去頂撞他,說他專制,不開明,不愛我們。每次他都很生氣,可是只是無奈的搖搖頭,卻不再說話。

  我心裡一直認為爸爸是不愛我們的。直到又一次,我的想法改變了。開始上初中,我要住校。又一次去學校,爸爸送我到車站。不一會兒,車來了,我沖爸爸揮揮手就頭也不回的上車了。車發動了,我從車窗向後望去,看到爸爸還站在原地,看着我的車還沒有離開。車已經開出去了好遠,爸爸還是立在原地。這是我才體會到,爸爸其實是捨不得我的,其實是愛我的。平時對我的嚴格要求,也是一種愛的表現。那正是他作為一個軍人表達愛的方式。

  慢慢的,我懂了爸爸。周末有時間,回到家,我會主動找他聊天,跟他談心。其實,天下的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呢。只不過每個人的表現形式不同。以後我一定會按爸爸對我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不辜負他對我的期望與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