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很瘦,非常高,烏黑的頭髮下面長着一張白凈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是一個高而挺拔的鼻子,還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

  我的爸爸很狡猾。有一個周末媽媽帶我來到我們家店裡。剛到店裡我就跑到了電腦前打開了我最心愛的遊戲——龍鬥士。可是偏偏這個時候爸爸來到了我身後使出了絕招——獅吼功“都這麼大了,還玩電腦!”我被吼聲震得耳膜都快破了,只好灰溜溜地走開了。

  我很生氣想報復一下爸爸,於是我眼珠一轉想了個主意:把插頭拔下來不就行了嗎?於是我來到電腦後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叭”的一聲把電源拔了下來。然後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爸爸左擺右弄,最後還是放棄了。我連忙跑到電腦後面插上了電源。可是我剛打開電腦一個黑影把我從座位上擠了下去。我一看原來是爸爸。我的計謀失敗了。

  唉!我的爸爸真狡猾!

  山東省平原縣實驗小學示範三年級一班三年級:趙澤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