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教師,課上得可好了,他對學生十分負責。 

  有一次,他正躺在床上看電視時,忽然一個激靈跳下床,一邊穿衣服一邊說:“我有一個班的試卷落在辦公室里了,明天就要發下去了,今天得一定先批好。” 說完就急匆匆地趕到學校去拿試卷。 

  不過,我的爸爸也有一個缺點(有可能是優點):愛錢。 

  買東西時,他總愛挑便宜的。有一次,我媽媽讓他去買餐巾紙,買回來后,我們一看,是最近打7折的那種,再仔細看看,包裝的側面竟印着“衛生紙”三個大字。可他還狡辯說衛生紙和餐巾紙都差不多。你看,他這個便宜貪得可真夠小的吧! 

  我的爸爸還喜歡炒股賺錢。有一天,我剛進家門,就聽見他在書房裡大叫:“漲了,漲了!”我連忙跑進書房,看看到底漲成什麼樣了,一看只是漲了0.3元,真是大驚小怪。還有一天,當時已是深夜12點了,看完電影剛睡下去的爸爸突然大叫着把熟睡中的我們吵醒:“今天開的新股不知道中了沒有,我來看一下。”說著打開電腦查看。忽然,他興奮地大喊:“我中了,我中了!”真讓人懷疑他是不是有神經病。 

  打麻將是我爸爸的愛好。他經常約“麻友”一起“壘長城”,贏了就回來不停炫耀,輸了則一聲不吭,自認倒霉。 

  我終於忍不住了,問他:“你要那麼多錢幹嗎?”他笑而不答。後來我才發現,我還沒到上海去讀書,他就已經買好房子了;假期里,他又帶我們去旅遊……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真是既“愛錢”,又負責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