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個子挺高的中年男子。他40歲,烏黑的頭髮,顯得很神氣,看不出像40歲,因為他個子高,站在真像NBA的運動員。

  爸爸有時對我特別嚴厲,有時也對我特別好。一次。我寫完作業出去玩,回來爸爸讓我給他拿作業,我把作業遞給了他。他睜大眼睛盯着作業說:“你一個題寫錯了。”我衝著爸爸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可是爸爸又找着了兩個錯題。他便對我吼:“你怎麼老錯,我給你說了幾遍做題要細心,你就是不聽,這下好了吧,錯了那麼多。”爸爸這麼一說,我嚇得屁滾尿流的“跑”了。

  爸爸還是個大好人,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我和爸爸坐上了公交車,到車站了,一個抱着只有七八個月的嬰兒的阿姨上了車,見車上沒有了座位,便站在哪裡。爸爸立即起來給那位阿姨讓座,起初那位阿姨不坐,讓爸爸坐,最後爸爸還是讓那位阿姨坐在了他的位置上。那位阿姨連忙給爸爸道謝,我真後悔我沒有給那位阿姨讓座。

  我的爸爸就是一個我又愛,又恨,有尊敬的人。

  陝西寶雞金台區西街小學六年級:張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