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路,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謝謝你一直陪在我們的身邊。

  他是萬千星星中最亮的那一刻,當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的時候,我會翻開他送給粉絲的卡片上面寫着“要一直開心喲!”;當我堅持不下訓練的時候,我會翻開他的練舞視頻,激勵我自己,我也告訴自己:我正在跟我的偶像一起成長。

  說得出他的每一個優點,他在我們眼裡一切都是完美的。他能在當期排滿的間歇複習他的未完成的課程,他沒有在演藝圈迷失他自己的方向,依舊堅持學習,他告訴我們這群粉絲們,“我要你們樹立一個很好的榜樣,我希望你們也能擁有一個光芒萬丈的未來。”這是他對我們最好的祝願,我一直都記得。他能在意外受傷之後還能堅持的上台演出,完成他的舞蹈節目,還溫柔的笑着告訴我們“為了你們,我不能缺席。”,在演唱會上,他哭着笑對我們說“系謝謝你們的一路相隨。”其實我想說,謝謝你陪伴着我們。你一直用你的光芒照耀着我們,而我們這些小小的粉絲也要變成星星,跟你一起綻放光彩。

  從小出道,從默默無聞到萬眾矚目,你的力量一步一步的壯大,粉絲群體也一步一步的壯大,而我們這些從一開始就跟隨着你的小粉絲們一起見證着你的成長,也還記得你跟我們的十年約定。說好的一輩子都不會分離,只要你還在舞台上一天,我們這些粉絲擁有也不會離你而去。任何一條道路都是荊棘滿地,祝願你在演藝圈這條路上越走越遠,如果你累了,回頭看看身後的我們,一直都在呢!

  我們永遠也不會失約,因為我們記得我們的誓言。

  再次謝謝你,我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