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我的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好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3日,在四川發生了一場無情的大地震,轟動了全國人民,死傷無數。

  這一天,人們像平常一樣,上學、上班。人們怎麼會想到將要發生一場大地震呢?而最不幸的是希望小學的譚千秋譚老師就在那一天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當地震來臨的時候,譚老師正在和他的學生上課,當他們反應過來的時候,地已經裂了,房快塌了,學生們和老師們四處逃亡。但怎麼逃也逃不過快要塌下來的石塊,譚老師眼見有四位學生在危險之中,譚老師不顧一切地撲過去,用自己龐大的身軀保護了四位學生。當救護人員來到地震現場時,譚老師已經壯烈犧了!他那四位學生卻有幸的存活下來了!  

  老師,老師.....

  他從此離開了這充滿愛的世界!

  譚老師,我因你感到了驕傲,因你感到了自豪。我要讚頌你,我要學習伱那一種捨己為人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