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我最想感謝的就是我媽媽。

  小時候,因為我個子太矮,朋友們不陪我玩,小時候的我就是一個孤獨的孩子,是媽媽給了我快樂。媽媽陪着我畫畫,跑步,玩遊戲。小時候,媽媽是我最好的朋友。謝謝你,媽媽。

  稍大點的時候,我的爸爸被安排去濟南學習,只有媽媽在家裡陪我。媽媽給我做飯,念故事書,鋪床單,洗衣服,都是媽媽一個人做的,是媽媽一直在疼我,愛我。謝謝你,媽媽。

  現在,我長大了,是媽媽陪伴我長大的;我懂事了,是在媽媽的關愛和辛勤呵護下懂事的。

  現在,我終於知道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多大的代價。我後悔了,我後悔小時候我跟媽媽吵架,後悔媽媽給我洗腳時不小心把我腳搓疼了一下就往媽媽身上甩水……總之,我後悔當初對媽媽做的一切不尊敬的事。

  是媽媽給了我們生命,媽媽生下我之後放棄了自己一切的愛好,尤其是放棄了自己酷愛的做衣服,放棄了上班,還不是都為了照顧我們這些“調皮蟲”嗎?

  看着媽媽頭上的一根又一根白髮,我淚流不止,只想對媽媽說一聲:“謝謝您!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實小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